薯条 !


我什么时侯开始写这个部落格 ,我已经忘记了 。

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,只会去 ……

去哪里 ?去 Google Search 部落格教程啦 ~

在此我要谢谢几位大大 ,

( 点击名字以进入他们的部落格 )


刚开始的时候 ,我看的部落格教程都是他们写的 。

谢谢你们 !

接下来 ,看看我喜欢吃的东西 。

薯条 !



很多薯条哦 ?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吃的 。= =

那里有多少包 ,就有多少个人吃 。

Mc Donald 和 KFC 的薯条根本没得 Fight 。

MC Donald 的很多又好吃 。<< 对我来说是薯条就好吃了 XD

KFC 的少到爆炸 !<< 少为什么会爆炸呢 ?不懂 = =

我吃薯条都有点一下酱 。


纳尼 !?你点 “ 大便 ” !?

什么 “ 大便 ”啦 !Tomato 酱来的 ,是我的妈妈挤到这样的 。XD

第一次吃薯条吃到怎么爽 ,但是 !

我胆固醇过高 !不可以吃那么多 。T^T

我讲到我那么喜欢吃薯条 ,你们一定会想到我的身材有多么的 “ 苗条吧 ” 。XD

体重也有那么的 “ 轻 ”。XD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我是Chocolate lover哦。我也是差不多”苗条“的。 :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