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物


今年的生日礼物大大不同 ,迟了很多 !

足足迟了一个月 !

而且很少 。XD

Pendrive 一只( 8 GB )。

两本书( 去芙蓉买的 )——《 太阳城 》 、《 再看一眼 》 ,

都是红蜻蜓出版哦 ~

第一次买红蜻蜓的书 ,其实我以前很少去书店 ,因为我不喜欢看书 。

现在我越来越爱看小说了 ,不知道为什么 。

还有一个礼物就是 G - shock 手表咯 。

还有 !蛋糕 !哎哟 ~ 忘记它了 ,吃了它就忘记它 ,真没良心 。XD



昨天母亲节我们一家大小去 Marrybrown 吃好料 ,本来想拍起来的 ,谁知 …

谁知我跌倒了 !什么 Mood 都没有了 ,唉 ~

别理它了 。

不管发生什么事 ,

妈 ,我永远爱你 !

妈 ,谢谢你 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