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芙蓉 ?


昨天没更新的原因是因为去了芙蓉看医生 。

看医生 ,每个人听见看医生就会害怕 ,我也是怕 。T^T

那个医生都怪怪的 ,只有星期三跟星期六有的看罢了 。

星期三哥哥有读书不方便去 ;而星期六是因为没有读书 ,很多人 ,等很久 ,很闲 。

爸爸因为等很久的原因而改下次复诊的时间为星期三 ,哥哥就叫婶婶去载他 。

少少都等了一个小时 。

看完医生后 ,照旧的去阿姨家 。XD

每次去芙蓉我和哥哥都会叫爸爸载我们去阿姨家 。XD

其实我和哥哥在阿姨家没什么东西做的 只是等爸爸和妈妈去 JUSCO 买东西罢了 。

昨天是我第一次的不留在阿姨家 ,跟爸妈去 JUSCO “ 扫货 ”。

太夸张了 。= =

其实昨天只是我买东西罢了 ,爸妈没东西买 。

没什么啦 ~ 我只买了两本书( 小说 )。

大概 6 点多 ,我们去吃东西咯 ~

去回上次那里 。XD

( 上次 ?这里啊 ~ )

我喝的豆浆 。( 很好喝 / 很甜 )

阿姨吃的豆腐花 。

一起吃的沙爹 。

我吃的干捞面 。

吃完后的面 。

虾面 !他的虾很大只 。

哥哥的面 ,他这次不玩面了 ,玩酱油 。XD

吃饱了就回咯 ~

回到半路 ,看到以下建筑物 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